網友好評推薦~中秋節烤肉必吃這家!

快來搶便宜:http://goo.gl/rnn48R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900多個相同行李英國隊崩潰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美國柔道女將哈莉森(Kayla Harrison)在奧運女子柔道78公斤級衛冕成功,

韓式烤肉醬做法

曾經在童年時遭受教練性虐,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克服傷痛後還成立基金會幫助受虐兒童及成人,「我要告訴所有孩子們無所畏懼,在隧道盡頭有閃耀的光芒,那是一面金牌。」

拿威緊急頂替泰霸洪總想說謝謝

2017經典賽賽程公布冠軍戰在道奇

奧運後對決莊佳容扳倒謝淑薇

▲哈莉森(Kayla Harrison)克服幼時遭性侵的陰霾,成功在里

台北中秋月餅哪家好吃

高雄中秋禮品推薦

約奧運連霸。(圖/達志影像)



肯恩期末考平平吳總:

中秋送禮推薦基隆

回去考量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辛巴威代表團沒奪牌全遭逮捕!



哈莉森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為美國奪下柔道史上首金,今年順利在里約完成連霸,「第一次拿到金牌,我哭了,而這一次,我帶著使命來到這,我要卸下這些榮譽,退休後我會全心投入在基金會 《Fearless Foundation》 ,幫助受性虐創傷的兒童和成人走出傷痛陰影,這條漫長的路途很艱辛,但我很開心,因為不會再有悲傷的眼淚出現了。」



執委吳經國確定陳葦綾遞補

中秋節柚子禮盒

自製烤肉醬作法

金牌





台灣準媳婦福

桃園中秋節伴手禮

原愛戀情遭禁?

王建民後援2局無失分皇家打破大

花蓮鶴岡文旦哪家好吃

聯盟..

12強奪冠!韓國擠下台灣躍升第3

世界棒球排名台灣滑落1名變第4

高志綱:台南球場燈光籃球場照

中秋月餅禮盒推薦2016



影/建仔滑球飆2K打者揮空打不到

球迷掉進洋基球員休息區

26歲的哈莉森受到柔道黑帶的媽媽亞扎兒(Jeannie Yazell)啟發,從6歲開始練柔道,青少年時已是全美冠軍,充滿亮麗前程的背後,卻因為從13歲遭到教練陶爾(Daniel Doyle)長達3年的性虐蒙上陰影。這段悲慘遭遇讓她一度想放棄柔道,更萌生過輕生念頭

高雄好吃月餅推薦

,幸好在媽媽的鼓勵支持下,走出陰霾並且向夢想的奧運舞台前進。

▲哈莉森平時相當熱心公益,是美國柔道的形象代表。(圖/翻攝自Kayla Harrison FB,下同)
arrow
arrow

    烤肉烤什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